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知名作家衣向东做客我校振华讲坛
2017-12-13 图书馆 

12月9日,知名作家衣向东做客我校振华讲坛,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报告。

衣向东是一名有着34年党龄的老党员。他根据自身丰富的人生阅历,结合中国革命进程中的决定性事件及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大事件,以“信仰、力量、希望”为主线,分析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三句话的深刻内涵,引导大家如何用正确视角来看待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社会,尤其是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引导大家如何用文学创作体现大时代精神。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当下,其报告无疑是为大家上了一堂形式创新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课。

此次振华讲坛由我校图书馆与马鞍山市“周末大讲坛”共同举办,探索了一条高校图书馆积极参与地方文化建设,推进全民阅读的新路,积累了相关经验,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衣向东是国内知名军旅作家,著作等身,曾获第二届“鲁迅文学奖”、“老舍文学奖”,多次获“小说月报”百花奖及部队相关文学奖项。(撰稿:李蒋;审核:唐忠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