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17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
2017-12-13 化工学院 

12月11日上午,化工学院在院楼214召开2017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徐惠主持。

会上,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从“本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徐惠对本次工作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各支部继续加强学习,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二是希望本科生支部要在考风学风建设等方面多做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希望各支部活动进一步上层次上水平,在支部日常工作和党日活动中多开展对学生和社会有意义的活动,也可以组织学生党员到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的先进性教育;四是希望各支部工作要有计划,在要充分征求全体党员意见的基础上,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明确措施并切实抓好落实,保证支部活动规范化。

通过总结交流,各党支部书记对本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分析梳理,总结经验教训,积极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为推进化工学院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撰稿:夏成龙  审核:徐惠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