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菁英学校开展学业和职业规划指导
2017-12-13 外国语学院 

为了加强学生干部学业规划,及早树立职业规划意识,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12月11日下午,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丁忠利受邀为学生干部菁英学校开展就业指导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宇弦主持讲座,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全体学生骨干聆听了讲座。

在讲座中,丁忠利以“大学生学业规划和创业规划漫谈”为题,从大学生的学业规划定位、素质与能力解析以及职业素质提升等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招聘单位对毕业生的基本素质要求,指出大学生的学业规划与职业发展的关联性,并通过丰富的案例展示引导学生对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深入思考,并强调大学生思想修养的重要性,以思想修养来引领大学生自身能力的实践与提升。

本次讲座是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菁英学校课程体系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有效地指导了学生骨干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能力的正确方法,对于塑造学生骨干良好的职业能力和素养,提升参与工作实践的积极性起到推动作用。(撰稿:徐晓寒 审核:黄宇弦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