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管工和数理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暨贯彻十九大精神教育活动
2017-12-13 管工学院 

12月11日下午,管工和数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教D105开展“端正入党动机,加强自我约束”党课培训暨贯彻十九大精神教育活动,组织部洪芳处长主讲,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汪春胜主持。

课上,洪芳结合十九大精神从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一是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动机的导向、推动及坚持功能。她提醒同学们要主动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正确处理入党过程中的几个矛盾和关系。二是认识党员的标准,明确申请入党的条件、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及权利和义务。三是要加强自我约束,提高自律能力。她告诫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政治合格;要自觉遵章守纪,做到纪律合格;要锤炼品格修养,做到品德合格;要积极创先争优,做到行动合格。

此次党课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端正了他们的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撰稿:何玉洁,邢维迢;审核:汪春胜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