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与中期检查答辩会
2017-12-13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了深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规范和科学发展,保证项目建设质量,12月8日下午,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数理楼403教室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与中期检查答辩会。学院副院长孙文斌、各专业各系主任应邀担任评委,学院2015年立项需要结题项目的负责人以及2016年立项需要参加中期检查项目的负责人参加了答辩会。

此次结题答辩会分为项目团队现场PPT展示项目成果和评审专家提问两个环节。各项目负责人结合PPT演示,分别从项目研究内容和实践情况、项目取得的主要成绩和收获,发表论文及获得专利等情况,研究过程中财务执行情况,团队成员分工和合作情况,研究报告和过程记录的完整情况等方面做了汇报。总体上看,各项目负责人能够按照研究计划开展工作,积极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开展研究和实验,并认真准备答辩,提交了实物,发表了学术论文,取得了一定研究成果。各位评委也对各项目负责人的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提问并现场打分,同时提出了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据悉,会后,学院将结合各位评委的打分和意见,对各参评项目进行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上报到学校。今后,学院将结合本科生导师制工作,激励全体教师指导学生参与创新活动,完善考评制度,推动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孙琳;审核:孙文斌)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