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SRTP项目中期检查和项目结题答辩
2017-12-13 化学与化工学院 

12月11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教南203举行了2017年度立项SRTP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和项目结题答辩会。学院创新领导小组成员、科研副院长以及院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答辩会期间,各项目负责人按照顺序以PPT讲稿进行汇报,并就研究成果进行了现场展示。评委老师根据答辩内容、项目材料完整性和项目成果水平等相关情况,认为各项目计划实施情况良好、方法选取得当,完成情况良好,研究结果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同意顺利结题验收。

从近几年学院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P)的项目申报与完成情况看来,学生的参与意识不断增强,项目方案日趋完善,无论从选题、试验方法设计还是完成质量上看,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与科研意识显著提高,对日后的学习与研究、乃至毕业论文的选题与撰写均有很强的实际意义。(撰稿:夏成龙  审稿:张代林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