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医院联合校青协举办防艾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
2017-12-13 后勤处 

12月11日晚,校医院与安徽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阶教102教室联合开展以“性病、艾滋病防治”为主题的知识讲座,讲座特邀马鞍山市疾控中心检验科主任朱明主讲。

讲座开始前,朱明主任以问卷调查的形式,就同学们对性病、艾滋病方面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显示:部分学生对性病、艾滋病等高危传播疾病了解并不全面,有所误解。测试结束后,朱明主任就“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等诸多方面展开详细叙述,希望广大学生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等社会公益活动,在艾滋病防治工作中身体力行,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远离艾滋病危害。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坚持预防为主,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校医院始终把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本次防艾知识专题讲座,加强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和关注,使同学们懂得如何远离艾滋病病毒和珍爱生命,为建设“健康校园”奠定良好基础。(撰稿:姚锦 审核:何伟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