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民进安工大等支部联合开展“慈善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2017-12-13 统战部 

12月10日中午,民进安工大支部联合雨山支部、职业技术学院等支部会员前往马鞍山公益善食馆集体开展了“慈善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在公益善食馆,会员们认真聆听了馆方负责人公益善食馆成立以来开展的各类慈善活动及其社会影响情况介绍,了解到公益善食馆的经营与开展慈善活动的关系,明白慈善无大小、善心有大爱的要义,由衷表示今后要抽时间积极参与公益善食馆开展的多项慈善活动,为社会弱势群体献上民进人的一份爱心。随后,会员们都参加了慈善一餐捐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明民进人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在助力在践行。(撰稿:赵娟 王旭东  审核: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