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安工大基层委召开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12-13 统战部 

12月9日,九三学社安工大基层委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传达学校统战骨干成员学习中共十九大座谈会精神,对下一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出具体安排。九三学社安工大基层委委员和各支社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层委主委刘庆运主持。

会上,刘庆运领学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主要内容,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省委及市委会文件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不忘合作初心,提高履职能力,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十九大确立的目标和任务上来,为学校及马鞍山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不懈奋斗。接着,基层委围绕“真学”和“实干”两条主线,就本年度参政议政及提案工作、基层委及各支社下一步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形成实施意见。 (撰稿:戴拥军 王旭东  审核: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