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民进安工大等支部联合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12-13 统战部 

12月10日上午,民进安工大支部联合民进雨山支部、职技院支部在佳山校区组织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民进马鞍山市委副主委、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朱观明应邀出席座谈会,民进市委委员伍毅,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安工大支部原主委孙文植和20多位会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民进安工大支部主委赵娟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和《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传达了民进马鞍山市委会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民进马鞍山市委关于认真做好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实施方案》。各支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各自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大家从各个不同侧面表示,在新时代,要坚定不移地按照中共十九的部署和要求,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与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做伟大斗争的参与者、伟大工程的拥护者、伟大事业的助力者、伟大梦想的筑梦者。

朱观明代表市委会充分肯定了本次学习活动,同时强调,民进会员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把握其精髓和要义,自觉地把十九大精神学好学透;要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不断加强民进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要立足双岗建功立业,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们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新贡献。(撰稿:赵娟 王旭东 审核: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