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2017年华东高校工程训练/金工教学学术年会
2017-12-13 创新教育学院 

由华东高校工程训练/金工教学研究会举办的2017年华东高校工程训练/金工教学学术年会于12月5日-7日在上海大学举办,教育部机械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专家和来自华东六省一市的近百所院校的3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创新教育学院冷护基院长做了题为“弘扬工匠精神,打造三创基地”的报告,并当选华东高校工程训练研究会常务理事。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传达教育部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机械制造基础教学课程指导委员会会议精神,探讨新形势下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和发展等;年会论文交流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撰稿:杨琦  审核:陈翔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