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2-12 研究生院 

128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联合教师能力发展中心党支部邀请马鞍山市宣传十九大讲师团成员、公共管理与法学院院长张洪根教授为两支部党员和职工做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报告。

学习报告会上,张洪根从十九大会议的重要意义、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新要求等六个方面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报告内容丰富,图文并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益颇多,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领会更加系统、全面、深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校的教育服务工作中去。(撰稿:肖亚明 苗云飞 审稿:谢文平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