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马鞍山好人馆开展教育活动
2017-12-11 保卫处 

为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近日,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了马鞍山好人馆。

在“众里寻他千百度、百年树人比云天、万紫千红总是春、不尽长江滚滚来”四大展厅里,大家看着一张张传神的图片、一件件详实的实物、一段段感人的视频,直观生动地领略了58位中国好人、18位安徽好人和102位马鞍山好人的感人事迹。

参观中,大家被好人的凡人善举和感人事迹深深打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奉献、刻苦勤奋、礼遇好人、争做好人。(撰稿;谢学华 审核;吴文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