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完成实验技术开发基金项目验收及立项工作
2017-12-11 教务处 

12月6日,教务处组织有关人员对我校2015年立项的实验技术开发基金项目进行了验收,并对2017年申报的实验技术项目进行了评审立项工作。验收和评审立项工作由教务处副处长李杰主持。

李杰介绍了我校实验教学的现状、实验技术开发基金设立的目的及意义,并对验收工作和评审立项工作做出了要求。

项目验收采用项目负责人汇报与专家评议相结合的模式。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相关情况及取得的成果汇报,查看了相关材料,就相关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专家组对需要验收的21个项目进行了综合评议,认为项目建设达到了预期目标。

项目评审立项采用专家评议的模式。专家组在查看申报材料后,对各个申报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了深入讨论,确认16个项目作为2017年实验技术开发基金项目。同时评审立项3个自主设备研发项目,力争在2019年全国高校设备仪器展上实现我校自主研制设备零的突破。

实验技术开发基金设立目的在于调动我校实验技术人员、教师从事实验技术开发研究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实验技术水平和装备水平,并通过项目成果的应用提升人才实践能力培养水平。学校将继续抓好抓实此项工作,积极推动实验技术开发基金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撰稿:曹启定 审核:秦锋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