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后勤党委五项措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8 后勤处 

党的十九大会议召开以来,后勤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把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十九大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贯彻到位。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员教育的重要内容,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入交流学习心得。党委委员率先垂范、作出表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带头在会上讲感受、谈体会,支部书记在各支部分别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题的研讨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二是丰富学习资料。根据校党委下发的《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和《中国共产党党章》等有关学习资料,组织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收看宣传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的专题片《榜样》和《将改革进行到底》《辉煌中国》《不忘实心继续前进》等政论电视片,系统了解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

三是浓厚宣传氛围。充分利用现有的宣传阵地,运用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确保学习宣传工作落实到位。如在宣传栏张贴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型宣传画,在电子屏展播党的十九大宣传内容,在后勤网开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栏,还合理运用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载体,积极宣传十九大精神,努力营造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的浓厚氛围。

四是抓好带头宣讲。后勤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在自己认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根据自身的收获体会和专家的讲解引导,结合工作实践为党员干部进行辅导上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干部群众的学习。

五是开展实践活动。学习宣传贯彻的关键在于落实,各党支部积极行动,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深入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支部联系班级、与社区共建等,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管理水平、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撰稿:涂必华 审核:何伟)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