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志愿者赴小学召开主题班会活动
2017-12-08 管工学院 

12月4日下午,管工学院青协组织志愿者前往西湖花园小学、湖东路第三小学、湖东路第四小学召开了“启明星”主题班会活动。

在西湖花园小学,志愿者们采取知识竞答形式引导小学生们学习法律法规。节选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各项重要条文、律法进行讲解,并引导小学生展开了关于行为规范的讨论。在湖东路第三小学,志愿者们通过“法律知识知多少?”等提问引导同学们思考。结合PPT及“中国式过马路”、践踏草坪、乱涂乱画等不文明现象,提醒小学生从身边做起,杜绝不文明现象。在湖东路第四小学,志愿者们寓教于乐,深入教学。“左瞧瞧,右望望,宁停三分,不抢一秒”。授课时,志愿者通过分组教学,以游戏、背诵口诀的形式为小学生们展示了学习交通知识的必要性,提醒其注意出行安全的重要性,鼓励小学生们做优秀的少先队员。

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小学生遵纪守法的意识,是志愿者们践行“自我实现、自我历练”的有效途径。(撰稿:万媛媛;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