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素质教育中心举行第二届“名曲大家唱”活动
2017-12-08 创新教育学院 

为致礼经典,弘扬“三百”特色,12月6日晚,由安徽工业大学素质教育中心承办的“名曲大家唱”活动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创新教育学院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共分“顾往事——尘封曲调”、“念经典——永恒记忆”、“话未来——青春赞歌”三个篇章。

一段汉服表演《采薇》优美地展现了汉服的独特艺术魅力,象征英雄历史的红歌串烧点燃了全场的激情,空灵的乐器合奏《嘀嗒》让观众们的内心归于平静,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引起观众强烈共鸣。最后,本次活动在全体演职人员带来的大合唱《同一屋檐下》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在主题立意、背景设计、节目编排等各个方面融入了古风元素,展示了我校浓厚的传统文化底蕴,让大学生们领略了经典名曲的魅力。“名曲大家唱”活动与“国学经典诵读会”已成为我校推进素质教育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撰稿:高静 庄新霞 审核:冷护基)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