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各民主党派和侨联负责人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2-08 宣传部 

12月6日下午,学校在佳山校区组织召开统战骨干成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各民主党派、侨联学校基层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了报告会。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黄勇主持会议并作宣讲报告。

黄勇在宣讲中指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指示要求,学习十九大报告既要“学进去”,“得其门而入”,更要“学出来”,“悟其道而出”。 他强调,学习十九大报告要通过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就是要弘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面对新形势下学校统战工作所面临的新任务,黄勇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民主党派、侨联学校基层组织负责人要认真组织好学习活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本领;要认真做好今年的工作总结,谋划好明年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撰写高水平提案。(撰稿:王旭东 审核: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