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暨党内统计工作培训会
2017-12-07 组织部 

12月6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在佳山校区召开2017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暨党内统计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明出席会议,各院级党组织党务秘书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由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洪芳主持。

刘明强调各院级党组织要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用好标准化建设信息管理平台、把握工作节奏、精心组织实施,在坚持质量、确保效果的前提下,细化工作任务和推进措施,加强建设,做好达标验收工作。针对党内统计工作,他要求各院级党组织切实维护党内统计工作的严肃性。他还就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加强清理收缴党费的使用管理等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

洪芳从2017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的总体安排、时间节点、审核标准、审核的方式步骤、未达标党组织整改及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的及时更新维护、党内统计数据的严谨性和真实性等方面作了具体布置。

会议还结合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信息管理平台、2017年党内统计软件,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网上填报、网上审核、网上验收的具体操作流程和方法;党内统计指标体系、统计方法及填报要求进行了讲解。

与会人员还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工作方式方法进行了交流和研讨。(撰稿:陈云亮 审核:刘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