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喜庆十九大”校园主持人大赛
2017-12-07 团委 

筑梦想舞台,话青春风采。近日,我校“喜庆十九大”校园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江苏卫视综艺频道主持人和学校有关部门老师担任评委,600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大赛在选手们洋溢青春活力的走秀中拉开序幕,大赛共分情景主持、搭配主持、情景模拟三个比赛环节,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6名选手竞相角逐,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或幽默风趣、或机智灵敏、或成熟稳重,充分展现了选手们良好的表达能力、扎实的表演能力和灵活的应变能力,展示了作为主持人应具备的综合素质。整场比赛各环节环环相扣,精彩纷呈,掌声雷动,高潮不断,为大家带来一场内容丰富的视听盛宴。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化工学院的周星宇获得了冠军,商学院的魏楠获得亚军,商学院的王荀获得了季军,外国语学院谢佳丽获最佳人气奖。

本次大赛是我校“学习贯彻十九大·青春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诉说工大的故事”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校团委、校教务处主办,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广大同学搭建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发掘和培养一批文化内涵深,表达能力强,形象气质佳的优秀主持人才,充分展现我校青年学子热情阳光、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撰稿:李霏 葛琎;审稿:杜飞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