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开展“我想对你说”信件征集活动
2017-12-07 商学院 

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丰富校园文化,商学院心理工作站于12月3日举办了“我想对你说”信件征集活动。此次活动采取线上征集的方式,由大二大三的学生写一封信给大一新生,告诉他们自己大学生活的体验,传授学弟学妹们经验教训。

此次活动反响热烈,共收到两百多封来信。在信中,有的人回忆了自己这两年大学生活的心路历程,有的人根据经验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面对过去,有的人追悔,有的人感谢曾经努力的自己,但都不约而同的希冀大一新生珍惜时光、莫负青春。在众多作品中,我们选出了十份优秀的作品,并发布到公众号。

活动旨在为大二大三同学提供一个挥洒心灵情感的机会,让他们正确的认识自己,定位自己,树立信心;学会珍惜时间,思考人生,提前规划好大学生活;拨开心理迷雾,积极阳光的面对崭新的未来。(撰稿:沈虹言 审核:张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