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理学院党员到嘉兴南湖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7-12-07 数理学院 

12月2日至3日,数理学院教师党员赴嘉兴南湖、南浔两地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共同瞻仰革命圣地,追溯红色记忆,重温党的历史,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12月2日,党员同志们一起参观了位于嘉兴南湖上的“红船”,驻足在南湖的岸边,聆听着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足迹,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的光荣伟大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为我们党今天光辉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

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驻足细观书籍、照片、遗物等珍贵史料,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建党历史。通过这些文物、画面、历史场景,全体党员深刻感受了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到今天安全稳定幸福的生活,这一路走来的艰辛。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前,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郑重地举起右手,在学院党委书记张清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12月3日,党员同志们一起参观了位于南浔的红军长征追踪馆,展馆以大量实物档案、多媒体成像以及仿真雕像等方式生动再现了红军长征史实。党员们直观而深切地感受到了那段峥嵘岁月,重温红色记忆。

通过本次参观党史展览、瞻仰革命遗址、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广大党员更好地学习领会了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撰稿:陈霞;审稿:张清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