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企业奖助学金评审会
2017-12-06 学工部(处) 

12月1日,学校组织召开了2017年企业奖助金评审会,纪委、学工部(处)、教务处、工创中心、财务处、校友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

会议听取了学工部(处)负责同志关于企业奖助学金的评选条件、原则、程序以及候选人总体情况等方面情况。接着根据各类企业奖助学金评选条件,结合候选人的学习成绩、政治面貌、评奖评优、实践与创新能力以及家庭经济困难情况,评委们认真审议,并就候选人实践与创新能力和家庭经济困难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最终,寇遵丽等18名同学获推荐振球奖学金,程浪浪等18名同学获推荐振球助学金, 胡文锦等14名同学获推荐点钢奖学金。

本次企业奖助学金旨在资助学校品学兼优、奋发向上的学生,激励他们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立志成才,报效国家。本次评审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教育培养工作指出了新思路、新方向。(撰稿:石群霞,审核:姚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