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医院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及讲座系列活动
2017-12-06 后勤处 

今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增强广大师生的防艾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提升我校大学生健康素质水平,校医院开展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及讲座系列活动。

一是创新形式,该支部组织党员骨干,开展主题党员日活动。在两校区利用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等形式开展了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二是联合马鞍山市卫计委、马鞍山市传染病医院在校园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12月4日,邀请马鞍山市疾病与控制中心艾滋病防治科专家高媛来我校作专题讲座。三是通过教职工QQ群,学生医保群等各种平台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通过活动进一步向广大教职工学生宣传艾滋病防治的相关知识,使广大师生了解艾滋病防治的重要性,增强艾滋病防范意识,引导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撰稿:陈启兵审核:何伟)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