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学子参加国家宪法日活动开放活动
2017-12-06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12月4日,全国迎来了第四个国家宪法日暨法院公众开放日,今年公众开放日的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感受公平正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宪法、维护宪法权威观念,公共管理与法学院法学多名学子应邀参加了马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宪法宣誓仪式”暨“12.4”公众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同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社区群众等100多位社会各界代表走进法院,共同见证了法官宪法宣誓这一神圣仪式。同学们还参观了中院主题教育馆、文化长廊、党建长廊、法治公园等场所,深深感受到法院深厚的文化底蕴。法学172班吕陈洁表示,当全院法官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庄严的国徽,庄严宣誓时,她的心中深深的体会到法院的庄严和法律的神圣。

此次法院“12.4”公众开放日活动的举办,为学院法学学子提供一个认识法院、了解法院的平台。广大同学纷纷表示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撰稿:吕陈洁、王菁,审核:李萍)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