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
2017-12-06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12月1日下午,学院在数理楼316召开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院长赵光兴、各系主任、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黄仙山主持。

首先,赵光兴结合学校科研动向,分析学院目前科研差距。他希望中青年教师协调好教学、科研和家庭之间的关系,强调科研工作的开展不能单打独斗,要融入本院学科点及学校“一流”建设,相近学科教师形成科研团队,重视学科平台的建设和整合,同时注重个人及团队的宣传和推广。

随后,黄仙山介绍学院目前的科研状况及学院“十三五”规划。他通过本次数学与光学工程两个学科点申报工作,总结了目前学科点建设、科研二者之间的联系及目前所存在的不足,强调青年教师个人科研发展与学科点建设密切相关,鼓励各位青年教师要有团队意识积极寻找学科新的交叉点、增长点,以特色立足,主动融入校、院学科建设之中。

与会教师畅谈了自己在科研、学科建设、国家基金申报等方面的体会和想法,以及需要学院协助解决的困难。(撰稿:赵金莎 审核:黄仙山)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