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防传销安全知识讲座
2017-12-06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有效遏制传销活动向校园渗透,切实保护在校学生利益和人身安全,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开展防传销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12月4日中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教三北410教室举行“抵制传销、净化校园”——防传销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2017级辅导员赵颖老师主讲,学院2017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赵颖从传销的概念、类别、辨别传销的方式等方面结合大家身边的案例,指出大学生作为缺乏社会经验、思维单纯的弱势群体是传销组织打击的目标之一,告诫同学们一定要以自身安全为重,不要听信谗言,不要相信不劳而获,不要误入传销陷阱。同时,希望在场大学生能够通过本次讲座学到防传销知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本次防传销安全知识讲座深刻地揭露了关于大学生周围存在的传销陷阱隐患,对今后同学们对待传销组织与诈骗事件警觉性的提高有很大帮助。(撰稿:赵颖  审核:赵玉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