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献礼十九大,青春志愿行”志愿服务分享交流会
2017-12-05 校团委 

在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123日下午,我校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献礼十九大,青春志愿行”志愿服务分享交流会。我校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吴保林和陈路敏同学,校十佳志愿者许宏金同学应邀与同学们分享交流志愿故事,来自各学院500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交流会在播放公益微电影《青春·印记》中拉开了序幕。该部微电影由我校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拍摄,讲述了他们真实感人的支教故事。我校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吴保林、陈路敏同学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志愿服务经历以及参加研究生支教团的心路历程。校十佳志愿者许宏金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志愿故事,以及在志愿服务中的心得收获。他们发自内心的志愿精神,引起了同学们强烈的共鸣,会场中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志愿者们自编、自导、自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手语表演《青春志愿者之歌》有力阐释了志愿精神,大学生艺术团献上爱心歌曲《爱因为在心中》,温馨感人的歌声感染了现场的观众。活动最后还对“献礼十九大,青春志愿行”志愿文化节活动中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奖。

参加完活动后,一位大一的同学表示:“学长们的志愿故事让我们这些学弟学妹们收获了温暖和感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奉献西部的平凡与伟大,我们会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传递青春正能量。

本次活动是该校开展的“献礼十九大,青春志愿行”志愿文化节活动之一。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让我校志愿者交流了经验、分享了感受,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增强了志愿者组织的凝聚力,扩大了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影响力,有效推动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撰稿:李若 祝小迁 审稿:杜飞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