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新进辅导员入职仪式
2017-12-05 学工部、化工学院 

11月30日下午,我校2017年新进辅导员入职仪式在秀山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学工部、研究生院、教务处、保卫处等部门和各学院党委部分同志以及全体辅导员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入职仪式。

在仪式上,学工部部长姚敏和其他部分参会同志为新进辅导员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选编》等书籍;新进辅导员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全体辅导员重温了辅导员誓词,宣誓由安徽省2016年度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公法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王菁领誓,通过宣誓活动,让辅导员们进一步增强了职业认同感,感受了高校辅导员的崇高使命和神圣职责。

新进辅导员纷纷表示自己选择了辅导员职业,就选择了一种使命、一份责任和一生事业,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服务学生,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撰稿:尚全 审核:姚敏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