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离退休在职党支部、工会党支部赴嘉兴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7-12-05 离退休工作处 

12月1日至2日,离退休党总支在职党支部、机关党委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嘉兴南湖、湖州红军长征追踪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湖州红军长征追踪馆,聆听长征故事,重温红色记忆。馆内以珍贵的历史照片、实物、场景模拟和多媒体成像等方式生动再现了红军长征史实,让党员们深切体会了红军长征的峥嵘岁月,回顾了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革命历史。

次日,党员们参观了嘉兴南湖的红色革命圣地——中共一大纪念船及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纪念馆内精美的文字、图片和实物资料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历史以及在革命道路上的坎坷与坚持,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领导。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北广场,党员们面对宣誓墙郑重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长征精神、红船精神深深

扎根在思想里,落实到行动上,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锻炼、改进作风,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勤勉履职。(撰稿:傅海燕 审核:高庆生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