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发规处(高教)、外事办、人事处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7-12-05 发规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探访先辈光辉足迹,加强党员党性教育,12月1日,发规处(高教)党支部与外事办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一道赴嘉兴南湖党的“一大”会址、南浔红军长征追踪馆,开展了以“回顾建党历史,助推学校改革发展”为主题的支部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南湖的“一大”纪念船被人们亲切地称为“南湖红船”。在这条红船边,党员们共同回顾了共产党一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深远意义。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在场的全体党员都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是中国历史的必然选择。脚踏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热土,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与宣誓墙重温入党誓言。在南浔文园“红军长征追踪馆”,全体党员认真观看红军长征英雄事迹图解,仔细观看展品,缅怀红军的丰功伟绩。一幅幅生动画面、一件件真实文物、一个个感人故事,使大家陷入深深的思考。

通过参观学习与现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看到的是风景,领略到的是历史,感受到的是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切实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人的无上光荣和崇高使命。将牢记红军的丰功伟绩,发扬和继承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踏实工作,走好新的长征路,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助推学校改革发展和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撰稿:王青山;审核:戴玉纯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