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建工学院举行十九大知识专题测试活动
2017-12-05 建工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2月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秀山校区阶201举行十九大知识专题测试活动,全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测试。

此次知识测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由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简答题三种题型构成,测试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加,认真备考,整个测试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或眉头紧蹙,仔细审题;或端坐凝神,悉心构思;或文思泉涌,奋笔疾书……在规定的60分钟答题时间内全部顺利完成。

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有力督促了全院学生党员真正做到学懂、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此同时,学院还计划组织知识竞答、演讲比赛、专题党课等系列活动,不断强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撰稿:屈桂春 审核:赵龙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