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2017-12-05 建筑工程学院 

为准确领会、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2月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秀山校区阶201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宣讲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龙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特点以及新时代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5个方面作了精彩宣讲。内容详实,事例丰富,逻辑严密,为全院党员师生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新目标、新要求,提供了有力指导。

通过宣讲,与会师生党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当代青年肩负的责任也有了更深的体会,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健康持续发展。(撰稿:屈桂春 审核:赵龙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