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 践行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05 科研处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对新《党章》的理解,12月1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举行“学习新党章 践行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魏先文副校长、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研讨,支部书记王培珍主持会议。

为了提高学习效率、让支部党员真正领悟新《党章》的精髓,会前支委将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材料提前上传至科研支部学习讨论群,布置了在线自学任务。会上,王培珍带领与会人员对新《章程》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并着重梳理了新《党章》所作的重大修改。

魏先文就新《党章》中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与经验、人类命运共同体、经济发展以及人民对绿水青山美好生活的追求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刘家树对新时期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谈了深刻的体会。通过学习与研讨,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们加深了对新《党章》的理解,认识到《党章》的每一处修改,都凝结着党的十八大以来对实践的丰富探索,也蕴含着党的事业发展和建设在新时代的新要求,并一致表示:一定要按照新《党章》、《巡视工作条例》的要求严格约束自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结合本职工作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图文:朱静;审核:王培珍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