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公法学院老师参加“东亚社会福利论坛暨中国社会学会社会福利专业委员会第九届学术年会”
2017-12-05 公法学院 

日前,由中国社会学会社会福利专业委员会、日本社会福祉学会、韩国社会福祉学会联合举办的“东亚社会福利论坛暨中国社会学会社会福利专业委员会第九届学术年会”在厦门大学召开。来自中、日、韩三国60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150余人出席了会议,袁同成老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共享发展的社会福利理论与实践”,南京大学彭华民教授、韩国社会福祉学会李奉柱教授、日本社会福利学会黑木保博教授、韩国庆北大学李明铉教授、中山大学刘军强教授、日本广岛国际大学包敏教授及厦门大学高和荣教授等做了大会主旨发言。大会设社会福利体制建设、老年福利发展、残疾人福利、儿童福利、就业福利、教育福利、扶贫开发、社区与养老、社会服务和社区治理等十个分论坛,袁同成老师就民族教育福利供给对国家认同的影响问题在教育福利分论坛中做了会议发言,并与相关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讨论。(撰稿:袁同成  审核:张洪根)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