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两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启动会
2017-12-01 材料学院 

近日,科技部高新司在北京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基础材料技术提升与产业化”重点专项相关项目的启动暨实施方案咨询审议会。我校作为参加单位承担的两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炭采运用高耐磨钢”、“建筑结构用抗震耐蚀耐火钢”获批,项目牵头单位为北京钢铁研究总院,参加单位还包括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与企业。

项目管理专业机构科技部高技术中心、项目推荐单位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专项总体专家组和项目咨询专家组、项目牵头单位钢铁研究总院和参加单位等共计15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何宜柱教授、张可博士等参加了会议。为加强项目的监督和管理,确保项目按照研究计划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成立了项目执行中心组。项目执行中心组由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研究任务负责人组成,何宜柱教授被聘为两个项目的项目执行中心组专家。(撰稿:李维火 审核:柳东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