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届结构设计大赛表彰总结大会
2017-12-01 建工学院 教务处 

11月28日下午,第二届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表彰总结大会在秀山校区振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教务处、创新教育学院、学工部及建工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来自全校的百余名师生参加了仪式。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龙主持了表彰总结大会。

建工学院副院长于峰详细介绍了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的意义与重要性,肯定了参赛同学取得的成就,鼓励大家继续拼搏、挑战自我、不断创新。创新教育学院副院长陈翔宣读获奖同学名单。参赛学生代表土153班刘文武同学和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张辰啸博士发言。最后,与会的领导老师为获奖的同学颁奖。在雷鸣般的掌声中,颁奖仪式的圆满结束,标志着校第二届结构设计大赛的圆满落幕。

据悉,校结构设计大赛作为我校又一专业性强、参与面广的“品牌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吸引了全校一批批对结构设计感兴趣的同学参与,为培养大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起到了很大促进作用。(撰稿:屈桂春 李芳 审核:赵龙 冷护基)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