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与学生座谈会
2017-12-01 教务处 

11月27日下午,教务处在汇文楼A213会议室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广泛征求师生们对学校教学和管理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17个教学单位共计30余位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教师和学生分别就课堂教学与考勤、小班教学、选课制、学风建设、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系统建设与优化等教学有关环节,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围绕如何提高教师教学精力投入和学生学习主动性、如何协调专业课程学习与考研、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关系,以及大一学生如何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对学校教学和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教师和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与教师和学生代表现场进行了充分交流。

教务处将把教师和学生所提意见及建议汇总,并将有关信息反馈至相关部门,分门别类予以解决。

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有利于加强管理部门和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并改进教学中的相关问题,推动学校教学管理服务工作水平更加科学化与合理化,更好地服务于教学和师生,从而实现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撰稿:曹丛柱 审核:秦锋)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