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规范团员推优程序加强工作培训
2017-12-01 化工学院 

为做好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规范推优入党的程序,11月30日上午,化工学院分团委在院楼南212组织团支委学习《安徽工业大学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各年级团支书代表、分团委组织部同学以及宣传部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从总则、推优条件、推优程序、推优纪律五个方面展开,指出以团支部为单位对已提交入党申请书的优秀团员,按照“推优”工作程序,有计划的向党支部推荐入党积极分子,一般一年推荐一次,安排在每年4月进行,每次推荐比例一般不超过本支部团员总数的20%。各级党团组织要严格按照推荐条件和推荐程序开展工作,自觉接受团支部全体成员的监督,各成员有权利和义务发表意见,提出建议。

此次培训促进了团支委对推优工作事宜的了解,端正了团员们的入党动机,正确引导团员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有利于提高发展学生党员的质量。(撰稿:夏成龙  审核:徐惠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