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马鞍山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2017-12-01 马院 机械学院 

为全市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11月29日上午,马鞍山市召开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和市委党校共同主办,会议由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缪新棠主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平到会指导并作总结性讲话。市委党校、安徽工业大学、马鞍山师专、市经济学会的领导、学者等14人参加研讨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高敏教授、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倪松根博士应邀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专家学者们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交流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心得和体会,对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部署进行了深入阐释解读,并结合马鞍山发展实际,对新时代马鞍山的新发展提出了建议,既有理论的高度,又联系了实际,理实结合,对标接地,很受启发。

高敏从历史逻辑、时代逻辑、自信逻辑、共赢逻辑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逻辑进行了新颖解读,亮点突出;倪松根从聚焦新时代积极回应对美好生活新期待、培养担当伟大梦想大任的时代新人、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和尊重规律深化思政育人工作实效等方面就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增强思政育人的时代性进行了深入阐发,对标接地。两位老师的发言,引起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并受到专家、学者的较高评价。

当前,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正在全面展开,我校教师着眼于学懂弄通做实,积极主动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深入做好学习领会工作、研究阐释工作、宣传宣讲工作,为兴起学习宣传研究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贡献了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座谈会为马鞍山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研究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履行社科理论工作者的时代担当与历史责任,为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马鞍山篇章,提供了理论支撑、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撰稿:倪松根 刘娟 审核:高敏 李克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