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优秀班主任评选推荐会
2017-12-01 化学与化工学院 

为树立先进典型,表彰在班主任岗位上做出贡献的先进个人。11月30晚,化工学院于院楼南206召开2016—2017学年本科生优秀班主任评选会,各年级学生干部代表、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测评会,会议由副院长徐惠主持。

2016—2017学年,学院有36名教师担任本科生班级班主任,各位班主任在学生思想引导、学业指导、心理疏导、就业指导等方面积极工作,充分发挥专任教师的育人作用,帮助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也有效推进了班级优良学风的形成。从中也涌现出了很多爱生如子,深受学生喜爱的优秀班主任。像14级高分子班主任陈均老师,培养学生不遗余力,引导学生树立考研目标,帮助困难学生走出困境;15级化工班主任张代林老师,在担任学院科研副院长的同时,积极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鼓励学生参加化工类学科竞赛,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据悉,优秀班主任每学年评选一次,通过学生评价、学院评审推荐等环节评选产生。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学院一直不遗余力的推进此项工作,并通过建立班主任,班干部,班级的“三班”联动模式,加强班级管理的同时,提高学生学业兴趣和成绩。(撰稿:夏成龙 审核:徐惠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