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师生共话十九大”交流座谈会
2017-12-01 电气学院 

121日上午,电气学院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在电气楼304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叶凤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宏,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参与交流座谈。会议由郭宏主持。  

交流中,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从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大开幕到系统性的学习十九大报告,很受鼓舞,并为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  

张敏从马克思主义理论、历史发展的进程深刻剖析十九大中所体现出的党服务人民的用心与宗旨。孔洋波分享了学习心得,提出了学院共青团建设的新想法和新构思。徐悦重点阐述了入党誓词的演变,带领与会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在历史长河中感受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初心”的力量。陶源从辅导员初心的角度,强调了学生引路人的使命与职责。印路路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成长为学生可敬可爱的老师。李修正从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寄语联系到四年的学生工作,表达了对学生工作的热爱和坚持。盛樟从典型案例入手,联系辅导员工作的日常,阐述了青年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性。  

李经宇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承担起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在以后的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学校里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陈倩倩同学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以致用,体现自身价值,在锻炼中成长、在成长中成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的关怀与培养。  

最后,叶凤华书记表示在座同志对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有热情、有深度、值得肯定,并给予本次交流座谈会高度评价。他认为学习、领悟、实践十九大精神是一件考验决心、持之以恒的事,要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就一定要学得扎实、学得深刻、学会运用。同时,寄语在座党员同志,有理想就不会迷失方向,有本领就能够行稳致远,有担当就能履行好责任。(撰稿:陶源;审核:郭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