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艺设学院派代表赴台参加工业设计研修班交流学习
2017-12-01 艺设学院 

近日,由安徽省经信委组织的工业设计专题研修班启程赴宝岛台湾开展为期十天的学习交流。艺术与设计学院庄德红、潘建伟两位副教授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省经信委和省人社厅为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深化皖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推动安徽工业设计产业加快发展组织的一次专题培训学习活动,也是“安徽省千人赴港(台)培训计划”的一个子项目。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学习台湾工业设计人才培养的先进理念,考察其设计产业的发展状况。

两位教师主要参观访问了台湾大同大学、台湾实践大学、台湾ADVANTECH研华科技、松山文创园区、台湾点睛设计有限公司等设计高校、公司和园区。研修期间,两位教师就技术驱动设计创新、文化创意设计、设计协同创新合作模式等问题与台湾设计界人士广泛交流,成果丰硕。通过交流学习,开阔了两位教师的设计高等教育发展视野;加强了学院与台湾高校及省内设计产业界的联系。(撰稿:佘醒 审核:汪海波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