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南京大学教授徐雁做客我校振华讲坛
2017-12-01 图书馆 

11月27日,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教授、江苏省政协常委、中国阅读学研究会会长徐雁做客我校振华讲坛。

徐雁报告的主题为“只为书香能致远——阅读选择与幸福追求”。徐雁语言精练,讲解透彻,通过阅读与人生之间的关系娓娓道来,强调“人生唯有读好书,最是书香能致远”,呼吁大家“读有字书,悟无字理”,“用阅读的芬芳去酿造精神的正能量”,寓意深刻,对于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阅读观,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讲座结束后徐雁为“安徽工业大学MOOC(慕课)协会”及“安徽工业大学阅读推广协会”进行了揭牌,并与图书馆部分馆员进行了座谈,就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撰稿:李蒋、刘莎莎;审核:唐忠)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