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7-12-01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11月27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教创楼北401举办十九大专题报告会。报告邀请了校办公室主任窦贤琨主讲,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赵玉艳主持。全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聆听了此次讲座。

窦贤琨首先从“三次会议、一次集体参观、一个文件”入手,通过持续关注十九大来解读十九大报告的内涵;然后,他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的主题,站在历史的高度作了丰富细致的讲解;最后,他从“思想”、“中国特色”、“新时代”等关键词,用发散性思维谈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和理解。讲座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面,帮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十九大精神实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

通过聆听讲座,同学们丰富了对十九大报告内涵的深刻理解,更明晰了青年大学生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懂得了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自己,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助力。艺术与设计学院后续还将引导和激励同学们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研讨,争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许醴  审核:赵玉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