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1-30 保卫处 

11月28日下午,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学懂”“弄通”“做实”,保卫处党支部邀请马鞍山市宣传十九大讲师团成员、公法学院院长张洪根,在佳山校区做了一场以《聚焦党的十九大》为题的专题辅导报告。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报告会由保卫处处长吴文兵主持。

张洪根从党的十九大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报告核心要义和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重大意义等九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学习辅导,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创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决定性作用和决定性贡献做了解读。

吴文兵在总结中要求保卫处党员积极分子,首先要深学细悟,全面领会吃透十九大报告精神;其次其次要融会贯通,用十九大精神来指导推动工作,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保卫工作岗位上,全面打造平安校园,是支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主要任务。(撰稿:李晓山  审稿:吴文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