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驻村工作队召开贫困户脱贫评议会议
2017-12-01 科研处 

红石岩驻村工作队在吴院、傅院、小冲、杨老庄、住四冲、红岩、孔行、道仁冲等八个村民小组召开评议会议,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和群众代表参加了评议会。

会议由驻村工作队向村民详细讲解当前国家扶贫政策以及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一定要落实好国家扶贫责任,严格执行相关的脱贫政策。随后对此次贫困户脱贫民主评议程序进行了说明。要求严格按照民主评议程序对当前的贫困户进行评议。会议逐一介绍每户详细收入与支出等情况,按照“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人均收入达到或超过2017年脱贫线3300元,且不愁吃不愁穿,有教育、医疗、住房安全保障的均作为拟脱贫对象,并请参会群众充分发表意见。2017年度我村共脱贫60户,199人。

工作队指出,党在新时期做出的脱贫攻坚的战略决策,事关发展大局,是民心所向。会议突出开展民主评议活动目的就是要贯彻好、落实好党的扶贫政策,在不让一个贫困群众掉队的同时,共享党的惠民政策和改革开放成果,拔掉穷根、甩掉穷帽。评议过程充分发扬民主精神,大家认真开展交流讨论。(撰稿:杨建 审核:李凤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