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第六届安徽省物理实验创新与设计大赛校级选拔赛
2017-12-01 数理学院 

为提高我校学生动手能力,激发学生学习物理实验的积极性和培养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提高运用物理实验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由创新教育学院和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六届安徽省物理实验创新与设计大赛校级选拔赛决赛于11月26日晚在逸夫楼物理实验中心举行。

为组织好此次赛事,物理实验中心竞赛辅导组从10月份开始进行准备,先后进行笔试、操作考试等多种形式的选拔,并利用课余时间对参赛学生开放实验室,进行培训辅导。通过决赛,最终确定一等奖19名,二等奖19名,三等奖21名,并在此基础上遴选4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12月份在安庆师范大学举行的第六届安徽省物理实验创新与设计大赛。校级选拔赛后,对入围4位同学进行进一步培训辅导,以迎接省级决赛。(撰稿:汪文明 李勇 审核: 孙文斌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