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嘉兴开展活动
2017-12-01 保卫处 

近日,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嘉兴,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中国共产党诞生地“红船”。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仔细参观每一幅画面,认真体会每一个细节,深深地为先烈们在完成中国革命事业过程中坚韧不拔、不畏艰难的精神所感动。

通过实地教育学习,经过革命先辈“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红船精神的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嘉兴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要在工作中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切实把红船精神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贯彻到衡量标准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次日,保卫处全体党员在书记吴文兵的带领下赴嘉兴学院安全保卫处开展工作调研和交流。(撰稿:先政华  李晓山  审稿:吴文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