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省委党校王星闽教授应邀来校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报告
2017-11-29 机械学院 

11月27日下午,安徽省委党校王星闽教授应邀来机械工程学院作题为《新判断、新思想、新理念、新体系》的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15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柳根主持。

报告会上,王星闽以“新”为关键词,以新判断、新思想、新理念和新体系为逻辑主线,以深厚的理论功底、详实的数据支撑、生动的生活语言,立体、结构性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篇章结构,深入浅出地论证了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图文并茂地呈现了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历史背景、现实依据和学术支撑,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之需和现实之要,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不忘初心,使命担当,详细阐释了共产党人的崇高追求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自信心。

王星闽以深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植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既有理论又有实践,既有中国眼光又有世界情怀,既关注当下又展望未来,是一场生动的马克思主义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丰富,信息量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颇多,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领会更加深入,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倪松根 审稿:徐柳根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